癸藏

感谢每一位腾出时间看我文章的人!如果觉得很不满意的地方,也可以直接指出来的~~
Filthy - Justin Timberlake

贾老板的歌一向重量都高到出奇!(激动哭了)


Hey, 

If you know what's good, 

若你知道什么是好的,

Haters gon' say it's fake, 

黑子们总会污蔑它的真实,

So real, 

但它就是如此真实,

All my haters gon' say it's fake, 

恨我的人总会污蔑我所拥有的真实,

I guess I got my swagger back, 

而我想我我已回归到我的巅峰之时,

I said, put your filthy hands all over me, 

我说 尽管把你的脏手放我身上吧,

And no, this ain't the clean version, 

噢不 其实我自身也不是太纯净。

评论

热度(13)